唯焱

冲我的默认鼠豹豹猫猫。

什么补习日常/译世界01

  译世界﹒补习

  出场角色:卫国平/秦驰

  cp:驰平

    卫国平视角

  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你干嘛摸我腿?

  “秦驰你补习就补习,你干嘛摸我腿?”我忍无可忍把笔拍在桌子上扭头质问秦驰,“咳……你锻炼吗……我看你腿挺壮的……”秦驰心虚辩解道,我:?不锻炼。秦驰:你信了?我:你什么意思?秦驰:没什么,我就是觉得你腿挺壮的。我:哦(低头专心写试卷)秦驰:……6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你干嘛摸我腿?(在一起版)

  我拍掉秦驰的手,秦驰却又摸上来,我忍无可忍想骂他几句,他猛然亲上来,我只能捶捶他肩膀泄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秦驰被骚扰了?

  我注意到秦驰最近心情不太好,多次询问下秦驰不肯开口,我只好跟踪秦驰,我果然从中注意到了一个人,我压低帽檐,秦驰抱着书,身边一个人一直跟着秦驰,秦驰死皱眉毛,好像极其烦躁,我忍耐想冲上去打那人一顿的想法,跑回宿舍决定等秦驰回来好好询问他一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)